唐國師 3/25-3/31星座運勢週報 易讀版

3/25-3/31|星座運勢週報|唐綺陽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AogaG82Jx4

星象

太陽進牡羊
-跟正常生活揮別
-令人見識奇觀 激發潛能

這週過完,三月就say good bye了,我們就要步入四月了,有沒有覺得很刺激呢?那木星跟天王星合相,他導致了我們的生活驟然變化、生活節奏不一樣、吃的東西不一樣、過生活的方式不一樣、身體狀況不一樣、錢的東西不一樣。
所以我們現在正在這一股能量的高峰期,每一個人對此都要去歡迎它讓我們看到什麼奇觀呢?也看到自己的潛能跟潛力,這是一個。

四星在雙魚
-戒菸酒癮 有具體行動
-投入宗教、藝術、慈善

那第二個,火星現在已經進入雙魚座了,火星進入雙魚座,雖然太陽已經離開,可是我們的火星、土星、金星跟海王星都在雙魚座,所以雙魚能量依然很強,一樣是四星雙魚,因為金星跟火星又更俗世一點,所以我們會更投入到雙魚的領域,譬如說最近可能就有很多酒的廣告,或者是警告大家不要抽太多菸、或不要去做一些會有癮頭的事情,這些事會付諸行動。
以及它也跟宗教、慈善有關係,所以最近宗教團體也好、或者是大家投入慈善事業、或投入藝術領域,我們會身體力行的去體現它的影響力跟它的美好,所以好壞很難說,但是跟這些領域的事情都非常的深入我們的生活。

火星進雙魚
-藝術家、影視人員、癮君子等受關注

還記得火星在水瓶座的時候,就是網紅們很紅嘛,火星在雙魚,譬如說藝術家、電影人、影劇從事人員,抑或是癮君子、或者是生活很風雅的人、或宗教人士,都是這段時間的網紅們。

水星停滯
-當心3C故障
-調整有狀況的頭臉、髮型問題 *水星將逆行在牡羊座
-修正做事方法

那還有就是水星已經開始停滯了,雖然還沒有逆行,下個禮拜才逆行,但是從這一週開始,你已經感受到了所謂的不順,那水停滯,影響其實是非常明顯的,首先3C產品很容易故障,譬如說下載什麼東西、然後就當機了,或摔在地上,所以在這個時候檔案都要給我好好的保存,然後也不要隨便的系統更新,系統最喜歡在這個時候更新了。
那再來,牡羊也跟我們的頭臉有關,所以你前一陣子有沒有做什麼整容計畫、整牙計畫、跟頭臉有關係呢?新的髮型?還是怎麼樣?最近可能就會有要調整之處,調整的原因就是因為出問題了,它開始嚴重干擾,這都告訴我們該修正哪裡了。
那水星的停滯跟逆行,會一直延續到四月底,這段時間都是我們好好關注自己形象、做事方法、或是有沒有做錯的地方,趕快修正的時候。

各星座運勢

累的 ─ 雙子:卡關多先自我反省,感情請注意爛桃花

雙子星座的朋友,最近運勢好像不太好,但是沒關係,最近的很多事情你接受它卡關就對了,或者是多一點自我反省,對你反而是一件好事,千萬不要太用自我中心的方式去看事情,否則的話,可能你就會看到很多你不想看到的事實。
感情方面,最近有爛桃花,這個爛桃花有可能是對方的背景比較複雜,或關係中有一些變數你沒有看出來,請多注意囉。

累的 ─ 天秤:遇到豬隊友就別忍了,感情問題要多溝通

天秤星座的朋友,在工作方面,其實你對夥伴的表現,是有意見的,千萬不要忍耐,因為這個忍耐並不會使事情自動變好,然後反而也耽誤了你自己的情緒。
感情方面,要多多溝通,否則最後的爆發很可能是滿不愉快的。

累的 ─ 天蠍:夥伴的建議並非冒犯,面對不錯桃花別自卑

天蠍星座的朋友,可能跟你的下屬、或者是員工、或合作對象,他們會有很多的建議,那這個建議我覺得沒有冒犯你的意思,千萬不要覺得好像是我們做不好、然後人家這樣子攻擊你,NoNoNo,其實你只要做很多小調整,很多事就變好了,千萬不要放情緒進去。
感情方面,最近有遇到滿有趣的年輕人,可是他可能會讓你覺得很擔心自己是不是搞得定,這個擔心就會害你很沒有自信,真的也沒有必要。

累的 ─ 魔羯:工作要願意聽真話,感情有機會互相扶持

魔羯星座的朋友,魔羯在事業工作上,我覺得你需要幫手,或你要聽聽別人的意見,那別人的意見講得能被你接受、你才能接受,如果他比較激進,你就很受傷,我覺得這個是不對的耶,我們應該就事論事,不要太容易受傷比較好,否則真的不會有人告訴你真話。
感情方面,我倒覺得還不錯,以療傷為前提發展的關係,譬如說你想幫對方、或對方是來幫你的,我覺得這反而是你們關係很好的一個開始。

穩的 ─ 金牛:享受工作上分身乏術,感情需要找出前景

金牛星座的朋友,其實在事業工作上會有兩條路線讓你選擇,或者是類似兩件事同時發生,所以你也有點分身乏術,不過,忙碌是一件好事,就接受它,來改變你的生活。
感情方面,我覺得前景很重要,對方可能很想要你的承諾,你敢嗎?

穩的 ─ 獅子:工作量大需要外援,感情克制一下別大小聲

獅子星座的朋友,最近在工作上有點業務量滿大的,你可以考慮譬如說分包出去、或者是找個助手,這個東西是一定要釋放出去的,否則你真的會太忙碌。
感情方面,最近可能有點看對方不順眼,那講話也比較大聲一點,這個都是缺點,或者講話比較直,你知道你講話直的時候很難聽嗎?請克制。

穩的 ─ 處女:壓力下進步迅速,感情上該面對現實了

處女座的朋友,你會感受到一股壓力,就是別人會催促你、或者是對你有期待,所以你效率也變高了、做事的能量也變強了,這是一件好事,很緊張但是進步很快。
感情方面,我覺得你也是時候該面對現實了,譬如說該表白要表白,該兌現承諾要兌現承諾,不能逃避喔。

穩的 ─ 射手:變數多就欣然接受吧,感情其實還不能確定

射手座的朋友,其實在這一週,變數還是滿多的,而且有突然出國、突然出差、突然要做什麼的這一類打亂你計畫表的事情,把它視為一種驚喜,會比較好一點。
感情方面,由於你最近狀況非常地不能確定,我是覺得不要亂下承諾,可能會反而對關係比較好,或把他帶在身邊,如果對方願意的話。

讚的 ─ 牡羊:合作需有自己方案,感情走浪漫付出路線

牡羊星座的朋友,請注意,在這段時間合作的事情可能是多變的,有的人就是比較憑感覺,他感覺對就答應你,感覺不對突然又反悔了,所以你有一點被這種人牽著鼻子走,那你還是要有自己的方案才行,你不要跟著一直在那邊掉入感覺就好了。
感情方面,最近倒是非常的浪漫,浪漫到譬如說寵對方過頭了,你在別人心目中是好對象,但他是你的好對象嗎?你要想一想喔。

讚的 ─ 巨蟹:工作可以放膽一點,感情可試試大膽冒險

巨蟹星座的朋友,其實在這一週,我會建議你放膽一點沒有關係,很多事情不冒險你是得不到的,所以你一直打安全牌是不對的。
感情方面,也是希望你可以放膽去冒險,因為對方可能最近會提出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,其實是會增加好的經驗,我覺得你不妨試試。

讚的 ─ 水瓶:好事連連別抗拒,感情上可多照顧對方

水瓶星座的朋友,最近倒是好事連連,尤其是友善的能量很強,所以接受別人的好意,我覺得不錯,千萬不要很害怕牽連而抗拒。
感情方面,我覺得就是好好照顧對方,你的照顧會讓你加了很多分。

讚的 ─ 雙魚:財運旺也有購物運,感情可走享受路線

雙魚星座的朋友,不愧是金星、火星在你家,最近財運相當的不錯,或者是錢能買到好東西,你買到CP值很高的,讓你覺得等於是省到錢。
感情方面,我是覺得,花一點經費享受人生,會增進你們的關係,最近走享受路線,不要太吃苦。

發表留言